默识不倦

休息去了,各位有缘江湖见。

【双花】三十(情人节庆贺)

全职高手同人

孙哲平×张佳乐

豆腐块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

ooc是我的!

情人节嘛,瞎写写。

——————————————————
1.
张佳乐半夜觉得饿了,爬起来往厨房跑。
翻箱倒柜之后,找到了一罐酸奶,还是他最爱喝的牌子,最喜欢的香草味。
世界上有两样东西张佳乐是不会放弃的,冠军和食物。

2.
孙哲平是被吵醒的,直觉告诉他,厨房进耗子了。
动静还不小,开来还是个大耗子。
到厨房一看,还真是个大耗子,身高一米七八的那种。

3.
“大半夜的,你干嘛?”
“饿了。”张佳乐撕开了酸奶的封口,打算一口闷。
“一口胖十斤,吃死你算了。”
张佳乐据理力争,“都开了!”
“手指胖了,游戏可就打不动了。”
张佳乐一呆,但依旧没有放弃。

4.
“我饿了。”张佳乐不断地强调着。
孙哲平沉默半响,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小碗草莓。
把酸奶淋了上去。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5.
“刷牙,睡觉。”孙哲平毅然阻止了张佳乐舔勺子的行为。
“像不像还在百花的时候?”张佳乐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挺像的。”孙哲平洗着碗。
“大孙。”张佳乐趴桌子上喊着。
“嗯。”
“晚安。”

6.
张佳乐做了个梦,一个很长的梦。
梦到了他们,还在k市,还没有荣耀,还没有百花。

7.
张佳乐真没想到父母会主动提出考美术生的意见。
开心之余,心里头还有点酸。
赶着放假,张佳乐回了趟家,把画架什么的折腾出来,蹲在地上看了好一会。
“嘿!老伙计。”张佳乐小声地说道。

8.
孙哲平读的学校,是个私立的。
整个年级也就一百来人,几乎都是外地的学生。
没有合适的场地考体育。

9.
体育中考这件事,孙哲平从不怕。
毕竟长得腿长个高,扔实心球都打墙上。
张佳乐最害怕的事,体育中考得算一个。
毕竟是个宅,能出个门就不错了。

10.
最后,孙哲平,成功考上了x中。
张佳乐也成功考上x中。
好巧不巧,分在了同个班。

11.
这俩人住同一个宿舍,其实还真不是巧合。
尤其是要住四个人的宿舍,只住了两个人。
张佳乐本来是不住宿的。
但是家离学校挺远的,家里策划着要装修,估计要住一个学期的宿。
孙哲平本来也不打算住宿。
但本来租号的房子到期了,又没租上,先住住一个学期,再说。
哦,顺带说一下,孙哲平三年学费,住宿费全免。
所以爱住不住,学校,都要留着他的床。

12.
孙哲平到宿舍的时候,还是很满意。
四人间上边睡人,下边是衣柜书桌。
“哎,你好,我叫张佳乐。”一张圆脸,从一号床上铺探了出来。
“哦,我叫孙哲平。”

13.
“老师,我当个体委就成。”孙哲平,拒绝了老师发来的班长职务。
“老师,我是艺术生……”张佳乐弱弱的说道,“我就搞个黑板报……”
老师邪魅一笑,晚修管理不知怎么就落到张佳乐头上了。

14.
当天晚上,张佳乐就上班了。
第一节课,(||๐_๐)
第二节课开始,>_<,过了一会,( ̄┰ ̄*)
张佳乐觉得自己这样不行,刷刷刷的在黑板上睡觉那一栏写上三个大字。
张佳乐
趴下,呼呼大睡。
唉,此处应有掌声!

15.
张佳乐睡得正香,却还是记得还在上晚修,偶尔睁开眼,但转眼就睡死过去。
“张佳乐,回宿舍!”无动于衷。
最后,张佳乐还是醒了,跌跌撞撞地向走廊走去。
“麻辣烫呢?我明明闻到了麻辣烫的味道!”
门外端着麻辣烫的妹子都快被吓死了。
哪来的饿死鬼?!

16.
孙哲平就纳闷了。
门关得好好的,窗户也关得死死的。
张佳乐,你属狗的吧?

17.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五,要回家的回家,要留宿的留宿。
“你回家还是留宿?”张佳乐把东西都收拾妥当了,才有空关心一下孙哲平。
“我要回也得回B市,半年回一次。”
这么一说,张佳乐瞬间就觉得孙哲平有些可怜了。
“要不,到我家玩两天?”
孙哲平合起书,道:“也成。”

18.
张佳乐内心高唱着忐忑,带着孙哲平回了家。
推开门,张佳乐妈妈介绍,“这是我舍友,孙哲平。”
转头,对着孙哲平说,“这是咱妈。”声音都是抖的。
一出口,张佳乐就觉得坏了。

19.
哦,咱妈。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着张佳乐。
“啊不不不,我妈,我妈。”张佳乐赶紧改口。
“没事儿没事儿,你也就这么跟着叫吧。”张妈妈笑得一脸慈祥。
孙哲平被看得心里一阵发毛。
怎么这眼神那么像在看儿媳妇,不,应该是女婿……

20.
回家的第一顿,是过桥米线。
油辣子加了两大勺,猪里脊片,乌鱼片,猪腰片,肚头片……
摆了满满一碗,光看着,孙哲平胃都有点疼。
毕竟,也许那不能叫碗,应该叫盆。
就是孙哲平在宿舍洗脸用的那一种。

21.
孙哲平一直知道张佳乐的饭量不小,毕竟一天早上八个包。
皮薄馅多拳头大的那一种,还要加上两大碗粥。
直到他目睹了张佳乐吃了两盆半的过桥米线。
嗯,两盆半,不是因为他吃不下了,而是因为没有了。

22.
张佳乐睡觉有一个习惯,特爱抱着东西。
以前是搂着他家的猫一起睡的,现在死命地往孙哲平身上糊。
孙哲平觉得自己都快被谋杀了,枕头想叫醒张佳乐。
一转头,又有点舍不得。

23.
孙哲平一直觉得张佳乐就是一小孩。
现在觉得他真就是个小孩。
穿着连体睡衣,睡觉前一定要冲上一泡牛奶,身上一直都带着一股奶香。
人世之日曰婴。
这大概就是婴儿的样子吧。

24.
张佳乐的家里养了一只猫和一条狗。
猫叫年糕,一看就知道是张佳乐取的,是一只很漂亮的虎皮猫。
狗狗叫孙悟空,是张爸爸取的,虽然狗狗比较认同自己叫大孙。
哦,张佳乐执意叫它大孙。
孙哲平:……
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选择啊!

25.
张佳乐的床上,还摆了两个玩偶。
一只粉红色的猪,叫猪芳芳。
一只纯棕色的熊,叫熊圆圆。
柜子上,
一只浅灰色的企鹅,叫鹅点点。
这家伙最喜欢去的地方,一定是动物园。

26.
其实,孙哲平家里也有一只狗。
叫斯大林。
因为据说是拥有西伯利亚狼的血统。
那你怎么不叫加加林?
怎么不叫赫鲁晓夫?怎么不叫列宁?
这叫什么事儿啊?

27.
又是一节晚修,张佳乐少见的没有睡觉,数着数。
“下课了。”同学们安定如鸡。
“下课了!”
“让我们装一秒热爱学习会怎样啊?”
怪我喽?张佳乐歪头,吃起来孙哲平给的鲜花饼。
可能吧,因为孙哲平跟他打赌,晚修要是他没睡觉,给他一篮子的鲜花饼吃。

28.
张佳乐晃悠悠地起床,拉开了窗帘。
是B市少有的一派蓝天。
孙哲平在厨房里,把汤汁浇到米线上。
好吧好吧,过桥米线已经做的很熟了。

29.
“嘿!大孙,你猜我昨天晚上梦见什么了?”张佳乐坐在餐桌前,嘿嘿一笑。
“难道是我吗?”孙哲平把米线端给张佳乐。
张佳乐挑了挑眉。

30.
“没意思,你猜对了。”

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7)

© 默识不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