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识不倦

休息去了,各位有缘江湖见。

【全职】小段子(就是少天儿生日~)

真的只是随便写写的说,望海涵。


1.
世邀赛里,张佳乐无疑是崩溃的。
谁叫他,是跟黄少天一房间。
天天“椰浆椰浆”的叫唤着。
张佳乐对此表示鄙视。

2.
你才是椰浆,你们全蓝雨都是椰浆!

3.
世邀赛里,黄少天无疑是纳闷的。
文字泡,到底要中文还是英文。
中文,只有掩护作用,这迷惑性就没有啦!
这怎么行呢????????

4.
“呦呵,新招啊!烦花文景这不?”某领队叼着烟看着黄少天。
“文州你这不行啊,你们这剑与诅咒可得被拆了,”叶修把烟熄灭,“怎么着,跟老孙来一个血景诅咒?”
喻文州笑而不语。

5.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少挑拨离间!我们队长才不会呢!”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激动的抢着盘子里的蒸鱼。
“呵呵,文州啊,手残霜多用点,跟老孙打配合你那手速……呵。”叶修淡定地挑开伸向自己碗里的筷子。
“叶修你妹你妹……咳咳咳!”黄少天痛苦地捂住喉咙。

6.
“叫你别说话。”叶修睥睨地看着,“小周,走,送他上医院。”
“为什么不是喻文州啊?”张佳乐好奇地问。
“有那么一句话对吧,无口治话痨。”叶修喝掉汤,“多学着点,浓汤宝。”
“叶修,你大爷啊!!!!!”
“欸对不住了,我没大爷~”

7.
鱼刺出来的那一刻黄少天觉得自己活了。
“哎呀妈呀终于出来了(๑>ڡ<)☆,周泽楷你知道吗,卡在喉咙里有多难受你知道吗知道吗?哎呀妈呀可难受死我了……”
“不知道。”
“你说什么?怎么可能呢,难道你不吃鱼吗?周泽楷啊我跟你说啊,要多吃鱼,吃了鱼才会跟本剑圣一样聪明帅气英勇无敌……”
“吃……不用了。”

8.
事后,江波涛翻译:
吃鱼,已经可以了,不用再帅了。

9.
晚上黄少天就做了个梦。
梦到自己被一条鱼追杀了一晚上。
还是那种两指宽,巴掌长的小锦鲤。

10.
半夜鬼畜直接把张佳乐给吓醒了。
“黄少天,你昨晚梦见啥了?”张佳乐第八次被提醒脸快栽进饭盆里后咬牙切齿地问。
“没什么,就是……就是……”黄少天心死如灰,“一条锦鲤……”
张佳乐印堂发黑。
喻文州若有所思。

11.
“文州端着牛奶给谁啊?”叶修守着电梯口旁的垃圾桶抽着烟。
“少天。”
“啧,确实是要抢救一下身高。”叶修赞同地抽了一口烟。

12.
全脂牛奶加一颗方糖。
对黄少天来说,这是堪比蒙汗药的存在。
也是喻文州多年摸索出来的。

13.
看着黄少天喝完牛奶倒头就睡,张佳乐目瞪口呆。
“你也来一杯?椰浆。”喻文州笑得温文尔雅。
“喻文州,你大……”
“我没有大爷。”

14.
第二天
打完比赛,黄少天兴冲冲地跟国内的队友视频。
“小卢啊,我跟你说将来一定要进国家队啊!苏黎世可好玩了你知道吗?我跟你说今天的比赛啊……”
叶修晃悠悠地路过休息室,对着屏幕喊了两声。
“小卢啊,多喝牛奶抢救一下身高,别像你们黄少哈~”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有本事来PKPKPKPKPKPK……”

15.
“成啊,我妹就沐橙啊,找她去呀。”

16.
没了
黄少生日快乐啊~仓促之作还望海涵~
嗯,我真不是黑。


评论
热度(6)

© 默识不倦 | Powered by LOFTER